Skip to main content

【資安警訊】微軟發佈 Windows 重大漏洞更新 (CVE-2024-21338),敬請儘速更新系統以保護電腦與資料安全。

微軟發佈 Windows 系統重大漏洞 (CVE-2024-21338) 之修補程式,請務必安裝修補程式並且勿隨意開啟陌生檔案

【資安警訊】近日發生多起Mymail帳號盜用事件,敬請留意郵件內容真偽與NID使用安全

  1. 近日校內發生多起師長Mymail帳號遭盜用事件,遭盜用後會對校內其他師長發送詐騙信件騙取NID帳密,請師長留意下列事項:
    • 電腦請安裝防毒軟體,kaspersky已採購校園授權,可至校園軟體網下載安裝,請多加

【資安警訊】近期多所學校發生偽造不雅照片之勒索詐騙信,敬請師長若收到類似信件時不要予以回應

若發生偽造不雅照片之勒索詐騙信,請不要予以回應,並立即向資訊安全中心進行通報

【資訊安全】為避免惡意電子郵件造成危害,請師長與同仁使用電子郵件務必正確設定,並且勿開啟不明來源信件。

因惡意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攻擊手法廣泛被駭客使用,為避免因此導致各級資安事件,請各位師長與同仁使用電子郵件時配合相關事項處理。
智 慧 小 編
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