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Learn

iLearn為一線上輔助校園課業學習的教學支援平台,協助教師授課與學生學習,教師可在此發送課程訊息、上傳課程教材、指派課程進度、指派作業、線上測驗、線上討論區、問卷調查等,也可透過提供指派教學助理(Teaching Assistant, TA)的功能,由教學助理協助教師管理課程所需;學生可隨時查閱教師發布的訊息、檢視課程上傳教材與作業指派、以及進行線上測驗與討論等。

服務內容

iLearn依登入者的帳號判別使用者是學生或教職員工,提供自己參與的課程、適用的服務功能及個人化的訊息。
教師登入後提供教師授課相關如課表、請益時間登錄、學生請假簽核、授課資訊總覽、總結性評量設定與填答狀況查詢等FCU個人工具;進入課程後提供教師成員、教材、課程單元設計、出作業、成績評量等課程管理與經營的各項工具與教學工具、課程準備、班級經營、學習評量、教學回饋之FCU課務工具。
學生登入後提供學生學習相關的FCU個人工具,如課表、請假、缺曠課查詢等課程學習,競賽獲獎、證照取得、外語檢定成績等學習成果蒐集;進入課程後提供課程大綱、教師請益時間、成績公告、總結性評量等FCU課務工具。

如何使用

以瀏覽器輸入https://ilearn2.fcu.edu.tw網址,登入NID帳號及密碼,即可使用iLearn各項資訊服務。

智 慧 小 編
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