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逢甲Pay

逢甲Pay整合市場上各式電子錢包規格與數位銀行服務,以單一應用程式介面串接,支援校內各個收費場域收受各式電子錢包,透過在校期間真實無現金場域體驗,讓學生在校就能熟悉金融科技。

支付場域​​​​​​​

為實現無現金校園,校園內所有收費項目均改採行動支付方式收費並停止現金收費,支付場域可分為近端收費與遠端收費兩種。

近端收費為臨櫃繳費或自助購票繳費設備,例如,資電館一樓註冊課務組服務櫃台與人事暨學籍文件自助列印機、體育館會員中心櫃台與體育館自助購票系統、圖書館一樓流通櫃檯自助繳交罰款區及福星校區宿舍健身房服務台與住宿中心健身房自助購票系統。

遠端收費為搭配資訊系統服務的線上繳費,在相關的服務系統自動計算完收費金額並連結至繳費頁面,例如,招生報名系統的招生考試報名費、活動報名暨資料收集系統的活動費用、宿舍抽籤申請結果查詢抽中後的住宿保證金繳納、校內收費場地借用系統的校內場地使用費用繳納等。

 

支付方式
如何透過逢甲Pay付款

使用需繳費的校內資訊服務在表單填寫完成後,於繳費步驟選擇支付方式,線上繳費或開啟手機行動支付掃碼完成付款。可使用行動逢甲中的逢甲Pay服務檢視個人待繳費項目及曾經透過逢甲Pay的繳款紀錄。

智 慧 小 編
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