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逢甲卡

新生報到後教務處核發之學生證或教職員完成人事報到程序後人力資源處核發之服務證即為個人的逢甲卡實體卡片,可應用於識別身分、校內門禁權限驗證、圖書館圖書借閱;逢甲卡同時也是悠遊卡,可使用所有悠遊卡的服務及於悠遊卡儲值點加值、在悠遊卡的消費通路進行消費,例如:停車、搭公車、搭捷運或在便利商店消費等。行動逢甲的數位逢甲卡功能提供數位版學生證或服務證,可作為識別身分、圖書館圖書借閱,卡片QRCode可應用於校內資訊服務及圖書館一樓門口等支援QRCode驗證的門禁點進出權限驗證。

卡片外觀

逢甲卡實體卡片的正面包含一張學校正門視角的背景圖片、學校名稱、證件類別(服務證、教師證、學生證)、證件照片、姓名、證號及證號條碼;背面為悠遊卡Logo,學生證是學生卡的綠色Logo,服務證是普通卡的彩色Logo。

卡片有效期間

逢甲卡實體卡片的有效起訖期間參考學籍或人事資料註記的在校期間,取得學生證或服務證起即為有效卡片;至教務處完成註銷學籍作業後或人力資源處完成離職資料建立後,隔日停止校內的逢甲卡所有服務。
逢甲卡校內所有服務停止後,僅取消學生證、服務證功能,仍可持續使用悠遊卡功能。

卡片遺失、補發申請

逢甲卡實體卡片(學生證或服務證) 如有遺失、被竊、被搶、詐取或其他遭持卡人以外之第三人占有之情形,學生證申請補發者請至MyFCU的【成績及學籍文件申請】服務,選擇【補發學生證】申請項目;服務證補發申請者,請至MyFCU的【表單下載及簽核系統】之【逢甲大學服務證申請書-補發】線上申請。

智 慧 小 編
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