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大量簡訊發送

建置簡訊發送平台供校內各單位大量簡訊發送服務申請使用,發送對象的名單可手動逐筆輸入或自行於發送平台建立通訊錄,亦可由電腦檔案匯入,非常具有彈性。簡訊的發送時間也可以自行調整,可以選擇不在按下『確認發送』的當下即發送,可減輕不必要的干擾。

申請方式

本服務只開放教職員以單位業務需求進行申請,如需使用本服務,請登入MyFCU,在『行政支援』中的『公文管理』內打開『表單下載及簽核系統』,在『資訊總處』內,填寫『手機簡訊發送申請表』申請。
申請審核通過後,將以電子郵件方式進行通知,當您收到通知時,請依信件內容指示啟用您的帳號。

使用方式

請先連線並登入簡訊發送平台,使用方式請參考『簡訊發送系統使用說明』。

收費方式

發送簡訊所需之點數須以單位預算預先儲值,每成功發送一封簡訊為0.9元,請於申請書說明將購買多少點數及將利用哪個計畫的預算來扣款。帳號中的發送點數不受年度影響,本年度所購買之點數可用完為止。

注意事項

使用本服務發送一則簡訊有字數限制,若以『一般簡訊』的發送方式,一則簡訊的長度為中文、英文混合70個字元或是英文160個字元;若是簡訊的內容超過上述限制,則須以『自動分則簡訊』的方式分成兩則以上發送,編輯簡訊時請留意字數。

智 慧 小 編
任何問題隨時找我